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好久没有加夜班了  

2010-02-07 03:57:00|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天凌晨的4点,我是昨天上午9:45来公司工作的,到现在算起来也有18个小时了,但现在事情貌似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2008年5月离开这家公司后,我去创业,即使在创业期间,几乎也没有这样子过,当然也可能正好是因为没有这股冲劲所以换来了创业失败。去北京另外一家公司转悠了几个月,觉得和自己胃口不太对,就又回到现在这家公司。人啊,有时候还真是有点犯贱。

    一直模模糊糊的有种感觉感觉,好想是回来找啥东西来了。但细细的想,我在找什么?也想不清楚。一直在想,从2009年年初就开始在想,但还是没想清楚,也就不知道这脚下的路该怎么样的走法。

    想起肌肉男王海军说的一句话“人生90%的时间都浪费在犹豫上了”,的确很有道理啊。

    不过还是得想清楚,“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这句是刘毅春劝诫我的。

    思考,是人类智慧进化的关键实践……

    喝点水,准备迎接太阳!

 

 

    刚听同事说一年也就这么一次,故凑此篇,以作纪念。


20100208

    昨天早上8点下班后天气不太好,所以没有迎接到太阳。但希望总是会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下一个大晴天做好准备!继续迎接太阳!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