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VSS2005 & VS2008  

2008-09-17 09:16:21|  分类: C/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VS2008使用VSS做源代码管理需要注意的一点

上个月 Scott Guthrie 的博客中提到, VS2008 如果用 VSS 做源代码管理,会有一些bug。 在他的博客中提到:

“我们正在更新Visual SourceSafe 2005,以使它能和VS 2008合作。我们原先计划在上个星期就发布的,但在发布前发现了一个缺陷,会延迟几个星期。我们目前计划在几个星期内发布。Brian Harry在这里的博客帖子里对此有详述。”

相关地址:http://blog.joycode.com/scottgu/archive/2007/11/27/111998.aspx

我这些天都在等这个bug,我在用VS2008+VSS2005中,总碰到一些怪异的小问题。也没看到国内有人讨论这个问题。一直以为这个补丁没发布,今天自己去查了一下,原来这个补丁11号的时候就发布了。自己现在才知道。

至于有些人想象中的VSS2008则不会出现。VS2008下如果用VSS做源代码管理的话,应该是打了这个补丁的VSS2005。

 

VS2005时带的VSS2005版本号是: version 8.0.50727.42

打了这个补丁后得版本号是:version 8.0.50727.1551(VS2008 用)

这个补丁下载地址:

Download the VS80-KB943847-X86-INTL.exe package now.

这个补丁包有3.14M

 

这个补丁修复了那些bug,请到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3847 去看。

 

参考资料:

VS 2008 and SourceSafe Q&A

http://blogs.msdn.com/richardb/archive/2007/12/03/vs-2008-and-sourcesafe-q-a.aspx

VSS2005 的官方网址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vstudio/aa718670.aspx

  评论这张
 
阅读(9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