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08)?  

2008-08-12 12:57:02|  分类: Gam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08)安装后发现原来针对C#的帮助文档不见了,Sample Browser中C#的Demo也都不见啦,奇怪。在我原来用的dxsdk_feb2007中,这些东西都是有的。

        dxsdk_feb2007在安装时不会自动把帮助嵌入到MSDN2005中但会嵌入到MSDN2003中,dxsdk_jun08安装后会将帮助自动嵌入到MSDN2005中,但仍然不能嵌入到MSDN2008。问题解决的总是不彻底啊。另外dxsdk_jun08的安装体验得到明显的改善,不用先解压然后再去setup,直接next到底,而且VS中C++路径设置安装时会自动给你搞定,这点还不错。

        微软大推C#,而此时为什么不仅没有更新的DXSDK中C#相关的东西反而将其灭口?当然08中添加了很多XNA的内容。依此看来微软也许在把我们导向到XNA。既然当初想导向大家到C#,现在又想导向到XNA——迷!玩玩还行,但C++的腿一定要抱好。但也说不定,C#和XNA的生产力绝对暴强,就看具体情况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