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终于搞定了邮件发送  

2008-04-20 21:24:52|  分类: 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S项目中为了尽快的捕获终端上产生的错误报告,我曾经采用公司邮箱接收错误报告。C端用.net 2.0随便写了一段发送代码,一直跑的很健康,效果也非常好,大大减少了产品bug修复周期,提升了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

        可是最近公司将mail系统升级到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这个东东我以前没有听过,用smtp貌似走不通。最近bug修复周期明显变长,可通过公司统一提供的错误报告平台手续又比较麻烦,寻求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上的解决方案也不难,framework 3.0以上就已经提供了,但很遗憾,我用的是2005的系统。

        我手头上有几个163的邮箱账号,于是就有了兴趣研究下怎样给163的邮箱灌水。但我声明以下例程仅仅是供试验使用,我不会采用163邮箱作为错误报告收集地址以免安全纠纷,并且也强烈鄙视将以下代码用于恶意攻击。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Net.Mail;

using System.Diagnostics;

 

namespace MailTest

{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Encoding encoding = 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MailAddress from = new MailAddress("我古老的163邮箱@163.com", "test", encoding);

              MailAddress to = new MailAddress("我古老的163邮箱@163.com");//就发给自己吧

              MailMessage mail = new MailMessage(from, to);

              mail.Subject = "test";

              mail.Body = "hello world";

              mail.SubjectEncoding = encoding;

              mail.BodyEncoding = encoding;

 

              SmtpClient smtp = new SmtpClient("smtp.163.com");

              smtp.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smtp.UseDefaultCredentials = true;

            smtp.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我古老的163邮箱", "这里是我的密码");

 

              smtp.Send(mail);

         }

     }

}

        说明:黑体部分代码需要特别注意;必须采用古老的163邮件地址,新注册的163地址没有办法不适用,对此网易的解释为:“从2006年11月16日新注册用户,亦无法使用POP客户端功能。购买随身邮或邮箱伴侣的用户自动开启。”

  评论这张
 
阅读(10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