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集体户口  

2008-12-16 14:46:54|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集体户口

        辛辛苦苦读了个大学,辛辛苦苦的出来工作也1年老多快两年了。今天公司说要办个北京社保,荣幸啊,我能拿到首都社保了,和首都人民一个待遇让我感觉到无比的荣幸。拿着我户口本的复印件——集体户口,我这到底算哪人啊?失落,估计过不了几年就黑户了,怪不得听说这几年人口增长缓慢。可怜巴巴的一个月就那几个毛毛钱,我哪有那奢侈的资格入什么保险啊,生大病或者退休了活不好直接安乐算了,免得活受罪。要不是因为说非办不可我还真不想办呢。呵呵,集体户口。

        你说我这到底算哪人呢这?

  评论这张
 
阅读(7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