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陌生人  

2007-10-24 10:40:58|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就听过桂花这个名字,印象里觉得这种花应该是很有气质的那一种。第一次闻到真正的桂花香时我已经上了大学。当时正在军训,桂花的几乎刺鼻的香味明确的让我意识到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后来陌生的就慢慢的变熟悉了,直到后来觉得自己是那里的一员了。

现在看来,只能说是遗憾了。很遗憾我没有更多的机会去在那个专门供读书的地方读书了。对此,我失去的太多了。人生是一条单行线,一定得在合适的时候把那该做的事情做完。现在再想有那种专心读书的日子恐怕就比较困难了。现在桂花也开了,不过是上海街头的桂花,虽然也是刺鼻的香,但我的脚本却不会带领我去看看桂花到底怎么样了。意外的离开学校对我来说是如此一件不能放下的事,也不知该如何才能释怀。

现在工作了,一切还算比较顺利,但再也没有机会看到那校园里的桂花了。过去那么熟悉的地方现在也正在变得陌生了,再去了恐怕只能算个客人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