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成长  

2007-06-28 23:52:15|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

    成长并不是简单的年龄长大。一个人要想成长就必须经历很多的磨难,就像那西游记上的九九八十一难一样,一个也不能少,少了一次磨难,你也就少了一份成长。

    望尘世沧桑,多为之匆忙而过。短暂的人生就象流星一样划过天空,虽有的也有点光芒,但余辉瞬逝。尽然,当我们的时间到来之时,对我们自己来说又能留下点什么呢?也许有的人追求结果,但成果往往是很多年以后才会显现的,那时吾已朽矣,而那美丽的成长经历却能以记忆蛋白的形式保存在我们的意识中,不断的激发出各种兴奋物质,直到它们不得已以另外一种形态存在。我这人比较的笨一点,很多技巧性的体育活动咱做不来,就爱上了这长跑,越野途中美丽的景色绝对可以让兴奋的大脑产生大量的递质的,即使知道到了那最后的终点以后没有人再可以越过的。记住:你的每一步都是精彩的!

    今日大人发威,鄙人甚无奈。哎!~~~~ 人生啊,真是酸甜苦辣啊!

  评论这张
 
阅读(6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