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毕业了  

2007-06-24 13:17:20|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了

毕业了,我的大学终于这样的在预料之中平平淡淡的结束了。一路过来,没有感受到天之骄子的荣耀,当然我也不敢以这个自居,倒是有了几分关于这个失败的商业运作模式的愤慨;四年完了,没有找到传说中大学的感觉,莫非我应该再重新来一次来体会,但也许我已经超龄了。

回想起来,除了大一大二在还能算学习以外,更多的应该是被动的让大学的学术氛围来陶冶大家的情操的,这样不错,很美。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了,才明白什么是什么。大学应该是另外一个高中,也许我有点偏激,因为高中的目标是为了某次规模宏伟的可以改变人生的严重考试,大学的目标也同样是为了某次规模宏伟的可以改变人生的严重考试。呵呵,我听见有人反对了,我这里的针对性只是大多数人而并非每一位学子。目标很重要,不同的目标会决定过程中的价值取向,自然也会决定这条路大家该怎样去走。

我是热爱学习的,但我厌恶这样的学习,这样的为了分数或者为了奖学金的学习。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我的大学是成功的。在这里我取得了应该取得的,带走了我应该带走的,也获得了我应该获得的。我不会在将来的某些日子像某些人一样会懊悔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多么的空虚。当然也有很多失败的地方,比如我没有通过CET-6,这是个非常大的遗憾,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我失去了读研究生的机会,也许是今生,虽然没有人希望事情会这样。并且在以后有可能的情况下我会再尝试一次的,当然代价应该在我的承受范围内。关于此事,应该没有更多要说的了,毕竟自己的不足太多了。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该时刻把握机会,坚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要在努力做好本身工作的同时积极的学习新的知识和技术,为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每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8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