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秒大刀 博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日志

 
 
 
 

继续学习!继续读书!  

2007-03-17 13:02:52|  分类: 非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学习!继续读书!

    这两天一直在找工作,一切还算进行的顺利。基本上我投的公司都有回音,基本上我想过的笔试和面试都可以顺利通过。但有一些问题我得好好地想想。

    我为什么今天成了这个样子?也许你说的对,我有时候很偏激,也许我有时候根本就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但事情已经到了今日,我还有别的办法么?我觉得现在无论如何,我都得找工作,至于其他方面的问题暂时可以不考虑,当然这里包括自己的前途或者执业生涯,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牺牲的。当然在不触及本质问题的时候,我可以尽最大可能的去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因为那才真正是我追求的和想追求的。

    我是农村的,虽家里的生活还算可以,既然我已经失去了读书的机会,我绝对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去张口向家里要钱说要再考一年。在我心里,我是合格的,我是有资格的,命运捉弄,我来到了这片山水,既事已如此,我也不必过分的勉强,也没有颜面去为了自己多读几年书而无穷无尽的向家里索取,也不忍心看着父母沧桑的面孔。我是不孝的,我是不争气的,我没有考上研究生,所以我现在必须得工作,必须得好好的工作。这些东西也是我自找的。

    要说我离开了我的母校,但我从哪里或得的已经值得了。最重要的并不是你有什么什么的证明,因为你自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证明。知道了我与咱们这个时代的格格不入,知道了人心险恶和世态炎凉,当然感受最深的就是要自强!即使我以后要继续深造,那么我觉得经济问题绝对应该由我自己来解决,我不能再将这个负担放在父母的身上,因为我已经23岁了,一个23岁的男人是不应该继续向父母伸手要的反而应该去给家里带来一些财富。而且我以后也是绝对要深造的,但有一点我会坚持的,我坚决不会去不适合我发展而仅仅为了一张什么证明或者证书的产业化机构去完成自己神圣的深造事业的,哪怕一个月仅仅为了面包而生活,也绝不妥协!我相信一切都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的。我相信我追求的一定就在前方,而且一定在前方。

    学习是必须继续的,而且每天都得继续!学无止境。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